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524阅读
    • 19回复

    [求助]镀银,加铬膜层不牢固,咋解决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jw411325
     
    发帖
    31
    光币
    9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06-08
    膜层不牢固,胶带一粘就掉!咋解决?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1014597
    发帖
    1360
    光币
    161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9-06-09
    请考虑温度 真空对吗?保护层厚度够吗?
    发帖
    197
    光币
    74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9-06-12
    可以将打底层变更一下,使用不锈钢看看
    离线淡小疼
    发帖
    263
    光币
    13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1
    楼主解决问题了吗
    离线yzhuang
    发帖
    303
    光币
    313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9-07-31
    AG层一定要打底,否则很难镀牢
    离线1111111111
    发帖
    33
    光币
    2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9-08-21
    AL2O3+AG+AL2O3+SIO2.要是还不牢的话,全程使用离子源辅助,后面需要加温
    离线xiezhizhi
    发帖
    168
    光币
    2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9-11-19
    膜层厚度也重要。不要太厚镜片不透光即可
    离线iyangni
    发帖
    55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9-11-21
    学习了
    离线rmsh
    发帖
    106
    光币
    80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3-08
    硅靶做底铬靶做隔离层
    离线sosjinyan
    发帖
    134
    光币
    19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3-21
    镀金属AL 不能加温度。  镀金属 银和金膜   需要加温度吗?
    快速回复
    限100 字节
    1.发帖,回帖请文明用语;2.切勿灌水,切忌多版面重复发贴;3.打击非法内容,病毒,虚假广告.
     
    上一个 下一个
        娱乐平台充值送彩金 2019白菜网送彩金 送彩金的娱乐游戏平台 免费送彩金棋牌游戏 哪些彩票网站送彩金 送彩金的网址怎么找 充值1元送彩金 足彩送彩金 送彩金论坛 mg游戏送彩金无需申请